反射弧很长的某人

主推ff14碧蓝航线无期迷途,圈名某人,头像背景均为自设,勿用!

【吐花港番外】pocky(2)

ooc注意

双鹤【五航】

【哼哼哼~】瑞鹤哼着不知道是什么曲子的调子进门,手中拿着从指挥官那里搞到的一盒pocky

一进门,就看到了自己的姐姐,翔鹤

翔鹤喝了口水,不小心漏出来了一些,水滴顺着嘴角往下流动,先是下巴,然后是脖颈,最后顺着精致的锁骨继续往下流

站在门口的瑞鹤表示

这谁顶得住啊!

【咳】瑞鹤故意咳嗽了一声,让面前这位注意到自己

【啊啦,是瑞鹤啊,是手上的是?】翔鹤看到自己的妹妹脸上的红晕,笑意又加深了几分

【从指挥官那里拿的,想和瑞鹤姐你玩个游戏】瑞鹤走到翔鹤的身边,跪坐在她的面前

【嗯?是什么游戏?】翔鹤配合地接过瑞鹤的话,实际上,瑞鹤想干什么,她在看到瑞鹤手中拿的东西时就猜到了

【pocky play】瑞鹤抽出一根pocky,咬着其中的一头【规则的话,翔鹤姐你都知道的吧】

【嗯~好吧】翔鹤咬上了另一头,看着瑞鹤开始慢慢地咬开了

【翔鹤姐,你也该咬的】瑞鹤在咬了几口后发现翔鹤丝毫没有动,就提醒了一下

【我知道啦】

瑞鹤看到自己的姐姐突然快速的咬着,有些慌乱

【等,这有点快了】

这句话刚说完,pocky就被瑞鹤不小心咬断了

瑞鹤看到翔鹤十分失落的样子,刚想开口道歉,却感受到了脸颊传来的触感

翔鹤的手抚上瑞鹤的脸,将还叼着的pocky直接咬断,然后亲吻了瑞鹤

【姐,姐姐?】

【你不想这样吗?】

瑞鹤看着自家的姐姐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

双龙【二航】

飞龙一开门就看到了自己的姐姐在抽旱烟

说实话飞龙一直都好奇,明明是风纪委员,为什么还抽烟

【我回来了】飞龙照常的打了声招呼

【欢迎回来】苍龙看着窗外的风景,头也不回的说着

【诶?桌上这是……pocky?】飞龙扭头注意到了桌上的东西,拿起来一看,是一盒已经拆开了的pocky

【翔鹤送来的,说是给我们吃】苍龙吐出一口烟雾,将烟杆往一旁磕了几下,不再抽了

【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要送个已经拆开来的】苍龙看着手拿pocky坐到她旁边的飞龙,眼神询问着她的用意

【唔……我果然还是不喜欢这烟味】飞龙皱着眉,从盒子里抽出一根pocky

【我也没想到你会这么早回来,现在才下午四点多】苍龙看了眼叼着pocky一头的飞龙,有些明白了她想干什么

【不觉得烟味难闻?】

【倒是有些……不过现在更想玩这个】

苍龙看着眼睛里都快放出光了的飞龙,实属无奈

【行吧】苍龙咬上了另一端

飞龙慢慢地咬着,苍龙看着飞龙咬,有时自己也咬几口

眼看就要亲上了,苍龙突然拿烟杆敲了下飞龙的头

【痛!】飞龙一下咬断了pocky,双手捂着头

好像敲重了

苍龙这么想着

【姐姐,你干什么啊】飞龙揉着自己的头,皱着眉,有点委屈的样子

【你咬断的,所以你输了】苍龙拿起烟杆,像是要继续抽旱烟的样子

【这是作弊!】

【规则里没有说这个】

苍龙瞄了一眼看起来有些失落的飞龙,小声的说

【有些事,应该晚上做】

飞龙可是听的真真切切,瞬间恢复了原本十分有活力的样子

【那我先去给指挥官帮忙去了,晚上回来!】

苍龙目送着飞龙出门,放下了烟杆,继续转头看着风景

赤贺【一航】

​【啊啦,苍龙你又在抽旱烟吗?】赤城路过苍龙房间的门前,闻到了那熟悉的烟味

【是的,对了,这个你要吗?赤城前辈】苍龙拿起桌上的那盒pocky,等待着对方的回复

【嗯?pocky啊……】赤城眯起了眼睛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【翔鹤给的,说是不喜欢,就给我们了,虽然说已经吃了一点】苍龙看着赤城在思索着什么的样子,向她解释了为什么pocky盒子是打开的

【噗,又这样,算了,给我吧】赤城走过去接过pocky,又看着苍龙手上的烟杆

【还有什么事吗?】苍龙注意到了赤城的视线,有些好奇她想干什么

【嗯……飞龙不是不喜欢烟味吗?】

【所以才在她不在的时候抽啊】

苍龙笑了笑向赤城说着

其实因为飞龙,她现在也不是太常抽旱烟了

【哎呀,还真好呢,对了,飞龙她接过加贺的工作,今天晚上八点半回来哦】

【感谢前辈的提醒】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加贺~】

加贺听到门口传来自己十分熟悉的声音,默默的将手中的茶杯放下,前去开门

​刚开门,加贺就看到有一团红色扑到她怀里

某只棕毛狐狸回来了

加贺感觉到了怀里好像有个硬硬的东西抵着她,便稍微将这只棕毛狐狸从自己身上分开来些

【pocky?瑞鹤的?】加贺看到了赤城手里拿着的盒子,突然想起今天指挥官送给瑞鹤的pocky与这一模一样

【不,是从苍龙那边拿的】

赤城拉着加贺坐到垫子上,拿出一根pocky叼住一头,手臂撑在加贺两旁

加贺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意图,十分配合的咬住另一端

看着眼前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近,赤城也不由得有些紧张了起来

她会咬断吗?

赤城这样想着,她并不希望对方咬断这根pocky,最好直接亲上去,她的目的也就达成了

正如赤城所期待的那样,即便pocky只剩下露出来的一丁点,加贺也没有咬断

赤城将那最后一点也吃掉,唇也触碰到了加贺的唇

赤城直接进攻了上去,小舌灵巧的撬开贝齿,在内扫荡了一遍,最后将对方的小舌给缠住

加贺感觉到了赤城的手护住她的后脑勺,正在好奇她要干嘛,却突然来了个天旋地转

加贺被推到在地,不过还好有赤城的手护着,不然她的脑袋可能要磕疼了

过了大概有个十几秒,赤城感觉到加贺有些呼吸不过来了,便放过了对方

分开时舌尖与对方还拉了一条银丝,赤城看着面色微红,大口呼吸着的加贺,心里痒痒的

【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】

赤城抱住了加贺,头埋到对方的颈窝内,说出了像是在强调所有权一般的发言

【我永远都只会是你的】

加贺回抱住赤城,揉了揉她的头,给予了她永远的承诺

————

番外2,谁知道会不会有3

脑洞来源一如既往的是沫阳太太

正文我把克海后五十问写完就搞

说实话我写吃喝的时候感觉我在开车一样

4月我高产了,其他太太呢!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