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射弧很长的某人

主推ff14碧蓝航线无期迷途,圈名某人,头像背景均为自设,勿用!

【吐花港】克海一百问(下)

本篇背景为吐花港克海篇

51.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?

克:攻

海:受

52.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克:因为我在上多

53.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

克:还好,不过海伦娜主动的多些就更好了

海:我……我会加油

54.初次H的地点?

克:卧室

海:克利夫兰的卧室

55.当时的感觉?

克:终于到这一步了?

海:还是很……害羞的

56.当时对方的样子?

克:嗯……很可爱!

指:你是没词说了吗

克:本来就不是很好形容的咯

海:和平常不一样

指:……好吧下一题

57.初夜的早晨,您的第一句话是?

海:早上好,克利夫兰

克:早上好,海伦娜

指:很平淡的对话嘛

克:那还要说什么啊

58.每星期H的次数?

克:嗯……看情况吧

海:大概…两三次

59.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克:嗯……四五次?

60.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克:一两句形容不出来的那种

海:嗯……能爱上她实在是太好了那种吧

61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克:耳朵

海:腰那里……不太喜欢被碰到

62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海:耳朵,还有披风

指: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敏感点?!

克:披风被掀起来的话会感觉背后一阵凉啊

指:我信了你的鬼话……你呢

克:哦,海伦娜的话……做那种事的时候无论哪里都挺敏感的

指:……

63.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?

克:唔……很可爱,很让人有保护欲

海:很……温柔

指:犹豫了

64.坦白的说,您喜欢H吗?

克:喜欢

海:还,还是喜欢的

65.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克:卧室

​66.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克:想尝试的……都有过了

指:不愧是您

67.洗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克:都有,不过有时候也有在洗澡的时候做过

68.H时有什么约定吗?

克:永远在一起

69.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?

克:绝对不可能的事情

海:没有

70.对于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”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?

克:当然是反对!

海:反对

71.如果对方被暴徒强|奸了,您会怎么做?

克: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!

海:击沉

指:突然觉得海伦娜有点危险

72.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

克:会的啦【挠头】

海:会,会的【害羞】

73.如果好朋友对您说“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”并要求H,您会?

克:我没有这种朋友

海:拒绝

74.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克:次数多了就擅长了

海:还,还可以

75.那么对方呢?

克:挺好的

海:她……很熟练

76.在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克:叫我的名字,说爱我

77.您喜欢在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克:就……就是那种含着泪看着我的表情吧,很,很让人怜惜!【头别到一边】

指:请看着我,克利夫兰

海:都,都喜欢的【脸红】

指:真是狡猾的回答

78.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克:不可以

海:不行

79.您对S|M有兴趣吗?

克:没有,一点都没有

海:并没有

80.如果对方忽然不在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克:那我主动啊

海:嗯……只能主动了吧【小声】

81.您对强|奸怎么看?

克:败类,禽兽不如

海:同意

82.H中比较痛苦的是?

海:快要,又没有,嗯……能明白的吧?

指:当然

83.在迄今为止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,焦虑的场所是?

克:我房间的客厅,门没有完全关上

海:是做完后发现的

指:你们……真刺激

84.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克:咳,有的

指:你们两个怎么都脸红了

85.那时攻方的表情是?

海:害羞,但还是答应下来了

86.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海:还是……有的【小声】

克:【脸红】

指:没想到啊

克:我,我错了!

87.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海: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但还是顺着她了

88.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型是?

克:就是海伦娜

海:就是克利夫兰

89.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克:当然

海:嗯

90.在H中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克:并没有

91.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海:和克利夫兰交往后不久

92.那时候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海:是的

克:没错

93.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克:唔……除开嘴唇就是脸颊了

海:额头

94.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
克:额头

海:和克利夫兰在93的回答一样

95.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克:嗯……在她快去的时候抱着她

海:说爱她……叫她的名字

96.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?

克:海伦娜真的太可爱

海:克利夫兰……很温柔

97.一晚上H的次数是?

克:2.3次

海:当然如果真的累了就只有一次了

指:啧

克:怎么了?

指:所以你们经常请假干什么?

克:哪有经常,总比企业少吧

【台下的企业】:诶?不,还是克利夫兰你多

指:她有时候还会提前请假呢,你呢,每次都要我临时调任务安排表,我现在都搞了个备用的了

克:我……下次注意?

99.对您而言H是?

克:爱意的一种表达方式吧

海:嗯

100.请对对方说一句话

克:我永远都会爱着你

海:我会一直陪着你

披风梗来源于一慧大佬的短漫

一慧大佬微博名字:休嫁一慧

五月都快结束了我才更新

波斯猫要落地了

坑还有一堆

也快中考了

啊……我死了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