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射弧很长的某人

主推ff14碧蓝航线无期迷途,圈名某人,头像背景均为自设,勿用!

【赤花症】遗书

说过不喜欢be的我还是写了be

真香

本篇为企业×埃塞克斯cp文

ooc注意

总感觉最近写的文都和花有关啊……

致企业

这是封遗书,也是我专门写给你的遗书。

​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大概已经死了,我一个人单枪匹马去和她们对抗,活下来的几率可以说完全没有,我也不会让自己活下来。

在这段日子里,我也听别人说了,你很在意我为什么不常出现在你面前。

事实上,我得了赤花症。

​就是说会有种子埋在脑袋里面,到了最后会占据寄生者全身而死,寄生者右眼里会开出一朵花。

而解除方法,便是被心爱的人所怨恨。

我怎么可能做得到让你恨我?

我宁愿死去。

然而我​明明可以隐瞒着,然后自己一个人去赴死,可我却还是忍不住想要告诉你真相。

也许你会很伤心。

可我希望你也在乎我。

以死亡换来的在乎,这听起来有些可笑。

每当我看到你与他人亲密无间时,我十分羡慕。

我没有去嫉妒的资格。

我连去向你表白的勇气都没有,又哪来的胆子去嫉妒。

得了这赤花症,也应该是为我的胆小所付出的代价。

我又回想起了在我刚来到港口时,你拥抱了我,然后贴心的带我熟悉港区的环境。

想必就是那时我对你产生了好感。

可惜了,以后不能再与你相处了。

如果可以,还请不要去找我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沉没后的狼狈样子。

我爱你,前辈。

我爱你,企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埃塞克斯,2.14

——————

企业看完了这封信,她的手用力大的将信纸都捏皱了

【企业……】与企业一同前来的z23看到这封信也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

上一秒还安安静静站着的企业下一秒就将信纸拍在书桌上,跑出了埃塞克斯的房间

【等等,企业!】z23下意识的想去抓住她,却什么也没抓住

【这家伙……】z23望着门口,房间安静的仿佛没有人来过一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你要干什么?】指挥官看着急匆匆跑到港口的企业,伸出手臂阻止了她

【我要去找她】企业喘着粗气,语气有些不太友善

【埃塞克斯?她已经死了】指挥官的语气十分平淡,如同这件事与她无关一般

【许子墨!】企业愤怒的喊出面前人的名字,而面前的人表情还是那么平淡

【注意你的言辞,企业】一旁沉默着的俾斯麦开口,想要让她冷静下来

【我……我……我想要去找她】企业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情绪

【你不是看过那封信了吗,她不想让你去找】指挥官叹了口气,在自己的口袋里摸索着什么

【所以,你知道这件事吗?】企业遏制住了自己想冲出去寻找埃塞克斯的想法,看着指挥官的动作,好奇她在找什么

【不然你以为她最近能完美避开你是怎么做到的?信也是我放到桌子上的】指挥官从口袋里拿出一个U盘【和我一起去办公室看?】

企业沉默了,不过指挥官知道,她是在思考

【我……知道了】

【走了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吱呀】

办公室的门被打开,指挥官打开桌子上的平板电脑,将U盘插入

【我先说明,这是埃塞克斯的侦察机传回来的画面】指挥官盯着企业,让她做好准备

【已经跟你来了】

指挥官没再多说什么,操作了一番,将电脑转向企业

【这就是我生前最后的录像了】屏幕上显示的是埃塞克斯

【她们也应该快来了】埃塞克斯望向海面的远方,依稀能看见那里有一些光点在闪烁

【活下去】右眼绽开的黑百合配上这温柔的笑容,企业感觉她的心脏像是被隐形的手握住般疼痛

最后,屏幕变得漆黑,却传来炮火的声音

企业想喊出来,可她的咽喉像是被扼住一般

热泪从她的眼眶中流出,企业无论怎样擦拭,都擦不完它

【埃塞克斯……】呜咽又嘶哑的声音

它的主人会永远怀念她

——

黑百合花语:诅咒

嘿嘿嘿,我要搞事情

这个企业会有属于她的结局的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